【 第275期 】財金系與華南金控合辦金融科技創新競賽說明會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與華南金控於2018年10月11日假格101國際會議廳,合辦金融科技創新競賽說明會。金融科技(FinTech)潮流席捲全球,已改變全球金融產業發展格局。華南金控自2016年起舉辦第一屆金融科技競賽,今年邁入第三屆,已成為全台舉辦屆數最多、獎金最高(100萬元)、參賽人數最旺的金融科技競賽。

財金系為華南金控的合作學校,特邀請到華南金控侯襄理及華南銀行林專員說明金融科技的趨勢與現況,以及精宏金融科技公司的鄭執行長分享最新金融科技於投資理財上的實務應用案例。本系卓文乾主任致詞中特別感謝華南金控投入資源舉辦這樣的大型競賽,為大專院校相關科系開闢了獨一無二的舞台,讓參賽者可以在賽事中接觸到業界導師,主任也鼓勵同學務必積極爭取參賽機會,透過參賽的過程,激發創意並拓展視野,甚至有機會爭取高額獎金和進入華南金控就業的機會。

財金系師生與講座合照 
競賽分服務設計與技術賽證二組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