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5期 】視傳系胡景為同學榮獲「2018“武漢‧長江之光”海峽兩岸未來大師海報工作坊」佳作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本校視傳系胡景為同學參加2018 “武漢·長江之光” 未來大師海報工作坊,從來自海峽兩岸許多優秀選手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獎之殊榮。

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際創意傳媒與武漢紡織大學有感於武漢與台北同享世界設計之都美譽,而海報設計對於文化創意人而言是一個可以兼容並蓄傳遞城市內涵的工具,因此聯合策劃與辦理首屆「長江之光未來大師海報工作坊」。2018年8月26到28日三天,由12位來自德國、韓國、波蘭、台灣、大陸等地的國際導師透過面對面課程及系列講座的方式,帶領近60位台漢青年創作以武漢為意象的海報設計,以培育新一代設計人才。

在兩岸各界強勁對手中,本校視傳2A胡景為同學在此次專業嚴謹的評選中獲得佳作獎,並參加8月29日在武漢的 “武漢·長江之光” 大學生海報設計賽獲獎作品展覽暨頒獎典禮。本校視傳系學生能在眾多角逐者中嶄露頭角,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的成果。競賽訊息亦刊登於各電視媒體,可見此獲獎實為崇高殊榮,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視傳系胡景為同學與班導師許正妹老師合影
得獎海報作品
獎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