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5期 】107學年度第1學期熱鬧舉辦境外學生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9月26、27日本校在北竹兩校區各舉辦「107學年度第1學期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歡迎新入學的外籍生,期待他們能快速融入校園生活。

歡迎會共有50多位外籍學生出席,並邀請廖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兩校區行政單位主管及董事會黃執行秘書參與座談會,給予本校外籍學生鼓勵,並與學生進行面對面溝通與交流,藉由相互認識,以瞭解同學們目前的生活適應、課業學習等狀況。

此次期初座談會,也特別鼓勵在校外國學生積極參與校內外的各項競賽,且本學期開始學校設立了多項獎助學金辦法,鼓勵同學們踴躍申請。此次期初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氣氛溫馨熱鬧,期許今後會有更多境外學生加入這個大家庭。

廖副校長致歡迎詞照片
台北校區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
新竹校區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
新竹校區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