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5期 】2018年陸生開學典禮暨歡迎餐會 圓滿溫馨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9月20日於新竹校區啟我大樓 國際會議廳舉辦「2018年三明學院專班學生開學典禮暨歡迎餐會」、9月21日於新竹校區學生會議中心舉辦「107學年度正式學籍陸生歡迎會」、9月28日於新竹校區學生會議中心舉辦「107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短期研修生歡迎會」、10月2日於新竹校區學以軒烤肉區舉辦「107學年境外生中秋節烤肉聯歡晚會」,一連串的歡迎會活動舉辦,表示我校對於每位學生的重視及關心。 

藉由開學典禮及歡迎會與我校各學院院長、系主任、班級導師互相交流認識。各長官老師與同學們透過親切輕鬆的方式,面對面溝通,讓學生與師長們的距離拉近,讓新生更能了解台灣的文化及風俗民情,大多數學生都是第一次踏入台灣這片土地,心情充滿著新奇與不安,兩岸交流組及各系將提供相關協助,使學生能盡快融入台灣的生活及校園課程中。 

2018年三明學院專班學生開學典禮暨歡迎餐會 
107學年度正式學籍陸生歡迎會 
107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短期研修生歡迎會 
107學年境外生中秋節烤肉聯歡晚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