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3期 】觀管系學生首度赴日實習 學海築夢收穫滿滿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執行教育部107年學海築夢計畫,與日本熊本縣旅館業者-「阿蘇之司Villa Park飯店」合作,本年度計有台北校區觀3B顏美嘉同學、新竹校區觀3A沈湘芸、張書鳳、吳思穎同學等4位學生參與計畫,成功培育學生國際餐旅專業管理能力,塑造學生在學期間即擁有「日系國際餐旅業實務工作經驗」之優秀就業職能。

計畫主持人觀管系謝理仰老師於2018年8月29日前往阿蘇之司Villa Park飯店與國米 昭吉社長、川內 宗德取締役、水田 浩二本部部長座談。與會主管表示該公司對實習生教育與表現區分為:服裝禮儀、出勤狀況、工作內容協調性、工作達成率、工作態度、接待客人表情、同事相處、應對能力、學習能力、語言能力等方面進行評估,本系4位實習生在各方面的表現均相當優秀,並取得相當優異成績。參與學海築夢計畫學生均一致表示此次暑假於阿蘇之司Villa Park飯店實習收穫滿滿。

海外實習最重要的就是自主、自律,並提供經驗建議同學們要有勇氣把握機會拓展自己的國際觀,離開屬於自已的舒適圈到不同國家去實習看看,勇敢的前往國外實習造就自己與他人不一樣的國際經驗與視野、履歷經驗、語言能力、獨立自主等。因此,遴選適合至國外實習學生、慎選國外優秀企業,搭配教育部優質計畫是建構正向循環之教育環境。

阿蘇之司Villa Park飯店與國米 昭吉社長、川內 宗德取締役、水田 浩二本部部長座談 
致贈給阿蘇之司Villa Park飯店滿滿感謝禮物
國米社長頒發實習完了證書給中國科大觀管系四位實習生 
阿蘇之司Villa Park飯店辦理實習生送行 
實習生不捨得離開阿蘇之司Villa Park飯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