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3期 】設計產學中心與經濟日報共同策劃建材大展「裸設計」主題展

(室內設計系)

每年11月經濟日報都在世貿一館舉辦建材大展,今年的建材大展特別與本校合作,請設計產學中心執行以「裸設計」為主題的設計展,以提升產業展覽的價值及建材影用的層次,以達成廣度及深度兼顧的主題設計展。

9月3日在格致101教室由本校張副校長與經濟日報倪副總進行簽約儀式,各類建材廠商及十位知名策展人共約90多人與會。現場由本校室設系王明川主任主持,設計產學中心主任周天民及經濟日報游主任都對於「裸設計」的概念及方法做了簡報說明,現場反應熱烈。

本次「裸設計」的主題展共邀集本系兼任老師及優秀校友包括何武賢、俞佳宏、王哲文、黃重蔚、林彥穎、陳正晨、顏毓宏、周天民,以及好樣集團創辦人汪麗琴、名作家蔡詩萍共同跨界為設計產業重新定義。

「裸設計」策展說明會全體合影
張副校長與經濟日報倪副總進行簽約
說明會參與盛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