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2期 】中國科大暑假短期留日團 理論與實務並重 收穫豐富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鼓勵學生到日本暑期短期留學,在日本的學費全免、在日自由行、並有大學教授隨行,深度體驗日本文化。

日本暑期短期留學團今年已邁入第六年,由陳玉燕老師率領八位行管系同學到日本大學短期研修二星期,與已在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日本大學的同系九位交換生會合,除以「全日文」研修顧客及銷售策略課程外,並參訪日本流通業的零售通路、日本龜甲萬、KAGOME(可果美)株式會社及其工廠。課程結合日本經營策略管理相關文化思想,體驗課程與實務並重,提供新的思維訓練學生多元思考方式及啟發如何獨當一面和領導一個團隊。

日本大學與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長期深耕交流,每年提供十名交換生名額給本校外,學期、寒、暑假期間皆有日本大學的教授研究生、大學生來台研究與訪學。日本大學副院長清水先生期明年二月份日本學生可到中國科技大學參加英文體驗營,除了研習外,可配合台灣景點的介紹,讓日本學生能夠更了解台灣文化、認識台灣與喜歡台灣,永久與台灣保持良好關係,兩校合作項目更新增一項,情誼更深化與多元化發展。

中國科技大學八位參加留學團同學在日大校園一隅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