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2期 】企研所林雨萱同學榮獲「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佳作

(企業管理系訊)

企業管理研究所畢業生林雨萱,以「員工使用行動即時通訊軟體之團隊凝聚力對溝通媒介特徵與個人溝通滿足的探討—以HLM方法之應用」為題,參加「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從全國參賽作品610篇論文中,獲得一般管理組佳作。

已邁入第27年的「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今年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銘傳大學管理學院協辦,是以促進各校間之學術交流,提升管理學術水準,進而刺激管理研究領域的知識改革與創新為宗旨;不僅是國內碩士論文獎的先驅,也是國內管理學院的年度盛事。2018年8月4日於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並由管科會理事長劉維琪主持,共頒贈8名優勝、47名佳作以及5名最佳實務應用。得獎者均具有創意及前瞻性,且皆為近年熱門研究趨勢。

企研所林雨萱同學在朱宗緯與梁成明老師共同指導下表現優異,不僅論文議題符合目前產業趨勢,對國內即時通訊軟體業者的團隊溝通與凝聚力深具策略意涵,且運用階層線性模式做為研究資料之分析方法,可將研究成果轉為產業實務應用,增加學生就業競爭力。此次能夠獲奬實屬不易,顯示企研所深具實務研究與教學的實力。

中國科大企業管理研究所畢業生林雨萱同學與指導教授朱宗緯博士接受頒獎
     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得獎名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