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2期 】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舉辦慶生活動 溫暖異鄉學子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7月5日舉辦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慶生活動,為了讓離鄉背井來臺就讀的學子,在異鄉也能感受到溫暖,因此特地舉辦慶生活動,期許藉由活動拉近班級同學彼此之間情誼,並提升學生與老師之間的情感連結,表達學校師長們對於學生的細心關懷照顧。 

在看到20吋大蛋糕出現時,越南同學們紛紛發出驚嘆聲,並表示很感謝老師們的安排。此次是針對暑假生日的同學進行慶生,雖然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的同學暑假仍然要進行工讀工作及華語輔導課,但從她們的表情上可看見,大家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充實又有趣。

未來將會持續舉辦慶生活動,期許師長們的用心能增進學生對於學校之間的歸屬感,在課業學習及生活上,能夠更加努力克服每一個挑戰。

企管系王主任、梅執行長與暑假生日同學合照
暑假生日同學們許願照片
暑假生日同學分享自己的心願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