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2期 】行管系師生參與「2018環保小尖兵體驗夏令營」 為生態教育共盡心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大手攜小手、學長姐帶領學弟妹擔任「2018環保小尖兵體驗夏令營」輔導員,共為生態教育盡一份心力。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第二年受群創教育基金會委託與樂高沃克公關公司共同執行「2018環保小尖兵體驗夏令營」產學合作案,於8月13至16日在惠蓀林場舉辦,共有100 位學童參與,除群創光電(股)公司同仁子女外,苗栗世界和平會及台南家扶中心共有20位學童亦獲贊助參與。透過「生物多樣性」、「資源再利用」、「減少空氣污染」三大主題進行活動,藉由四天三夜的行程,讓小朋友透過各種面向來重視空污、了解空污造成的危害、負起保衛這片土地的責任,引導小朋友從小開始重視並從自身改善,一同找回乾淨的藍天。

中國科技大學學生此次夏令營共有13位來自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校友、大四、大二的同學參與,擔任小隊輔導員帶領小學生一起共同成長,並修習實務學習課程,透過課程的實作與師生互動,更了解活動企劃案的進行中戰略方向、具體指導策略、競爭策略和致勝策略運用的重要性。

2018環保小尖兵體驗夏令營始業式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師生参與2018環保小尖兵體驗夏令營師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