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1期 】國際交流組舉辦外語聊天室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在107年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支持下,本組於2018年5月22至6月15日在新竹校區舉辦外語聊天室,由本校越南籍學生微氏嫣、蘇氏艷翠、馬來西亞籍學生辛直陽、陳傳斐及菲律賓籍學生柯文筑與師生進行文化交流,此次安排三種語言,分別是越南語、馬來語及菲律賓語,共計15位師生一同參與活動。

期許透過外語聊天室,拓展學校師生更加了解新南向國家的語言及文化,藉由活動安排,介紹各國特色美食、服裝及簡單的歷史背景,同時也教授簡單生活對話用與,藉此拉近本國師生及在校外籍學生之間的距離,並達到文化交流之目的。此次外語聊天室結業時,更有同學表示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到去體驗各國的文化,更期待新學期可以再繼續辦理外語聊天室活動。

廖副校長與參與越南語聊天室師生合照
越南籍微氏嫣同學分享越南文化
馬來西亞籍辛直陽同學分享馬來西亞文化
郭副學務長與參與馬來語聊天室師生合照
參與菲律賓語聊天室師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