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1期 】107學年度新竹校區日間部新生親師交流說明會

(新竹學務處生輔組訊)

為建立新生家長與導師及學校各單位之溝通聯繫管道,讓家長了解本校的教學理念與環境之優點,新竹校區學務處生活輔導組今年規劃兩場新生暨親師交流說明會,於2018年7月17日(星期二)及8月11日(星期六)假新竹校區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涵德樓、日新樓等教室舉辦說明會活動。

7月17日的說明會由新竹校區日間部新生、新生家長、新生班導師、各系主任等約三百餘人參加活動,並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及致歡迎詞揭開序幕,依照新生報到、說明會、院系座談及業務諮詢等流程進行各項活動。

本次新生班共有13個班級,各班導師、系主任均能在場和學生及家長懇談溝通;在行政同仁與院、系師生發揮團隊精神及熱心參與下,使學生與家長能進一步認識及認同學校,順利圓滿完成活動。

新生及家長熱烈參與親師交流說明會
副校長致歡迎詞
教務長報告
行政同仁提供諮詢服務
引導新生及家長至各院系教室
歡迎布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