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1期 】鼓勵向學 通識教育中心頒發英語奬勵金

(總務處文書組訊)

為鼓勵學生精進英語文能力,本校特訂定「中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英語文證照奬勵金實施要點」。106學年度頒獎典禮於日前在該校格致樓806會議室舉行,副校長兼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張偉斌親自主持並頒發獎學金,企業代表包括文鶴出版、空中英語教室及海學文化均出席觀禮。

張偉斌致詞時表示,首先感謝助學金捐贈企業對於校方的關懷與支持,特別是今年陳愷靈同學拿到雅思6.0分的佳績,達到B2等級水準,代表其優越的英文能力與雅思英檢考試熟悉度臻於完美。此次英語文證照獎學金共有關可欣等8位同學獲獎,成績為雅思6.0分 、5.5分及多益成績830分-650分。此外,新增了聊天室勵學金,鼓勵同學多參與學校外師聊天室及使用英語文自學軟體,聊天室勵學金由張祐寧等3位同學獲獎。捐贈企業代表稱許中國科大同學們的英語文學習成效優異外,亦勉勵同學再接再厲以更上層樓。

通識教育中心頒發英語文證照奬勵金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