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1期 】2018中國科技大學學生赴美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進修行前說明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中國科技大學與美國姊妹校曼徹普利敦大學已有共同合辦多年企管碩士課程的經驗,目前正致力於推行大學雙聯學位之課程,參與課程的學生們也即將在今年七月赴美,分別就讀企管碩士及雙聯學士課程。為了讓同學們對當地生活、讀書環境有更全面性的了解,特別在6月24日舉辦留學行前說明會,同時,也藉此機會頒獎表揚獲得今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助學金及MSU在台校友會留學獎學金的同學。 

本次活動很榮幸的邀請到中國科技大學廖憲文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陳哲炯教務長,以及各院系師長到場給予學生們支持與鼓勵。學生們在經過紮實的英語課程訓練,語言能力大幅提升,有了師長們的勉勵,相信學生們更能帶著信心及勇氣,踏上全新學習之旅,也期盼學成後返國亦能充分貢獻所學。

廖副校長與校內主管和學生們大合照
廖副校長與校內主管和學生們大合照
廖副校長向即將出國進修學生進行勉勵
進修行前說明會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