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1期 】華語教學中心歡喜舉辦106學年度第2學期結業儀式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在華語教學中心吳姝蒨及吳姝融兩位老師的細心指導下,本學期實用華語初級班6位同學及實用華語中級班14位同學成效顯著。初級班研習生大部分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但到後期已能夠用淺白的口語表達出完整意思,且能夠上台分享。

在學期的尾聲6月28日,華語教學中心舉辦小型結業儀式,由廖憲文副校長與華語研習的外國學生對談及驗收成果,這學期學生們從完全不會說,到現在已經能夠全程以中文來進行對話及溝通,真的非常不簡單,也期許學生在未來能夠繼續學習中文不間斷,新學期華語教學中心將會安排更加多元的華語教學內容,期待未來有更多外籍人士來到中國科技大學華語教學中心就讀。

廖副校長、呂副教務長、梅執行長與華語教學中心研習生們大合照
廖副校長頒贈結業證明給韓國籍交換生任彩銀
廖副校長頒贈結業證明給越南籍學生蘇氏艷翠
越南籍研習生阮刻天青向廖副校長、吳老師分享學習心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