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財稅系服務好厝邊 提供文山區里民稅務諮詢

(財政稅務系訊)

財稅系主任陳漢雲及李玉鳳老師帶領學生組隊和臺北國稅局文山稽徵所合作,設立小型國稅局,於5月24日晚間6時30分到8時30分協助文山區里民報稅。本次特色由財稅系校友帶領一年級及二年級沒有實戰經驗的學弟妹做最直接的經驗傳承,手把手的教導學弟妹,讓低年級的學生也深深感受到這不只是一場服務性質的工作,對自己而言也是一堂精彩的學習課程。從發傳單、布置會場、貼引導告示牌、面對民眾直接收單完成申報,需要專業能力也需要溝通與表達能力,對自己而言是種突破、挑戰,也是肯定。

本次提供服務項目包括所得查調、網路報稅、健保卡開卡服務、電子發票手機條碼設立及歸戶、統一發票捐贈兌換宣品、報稅收件、報稅諮詢等。社區民眾或有在附近小吃店或有在自家門口公佈欄得知訊息,非常歡喜,也爭相走告,尤其為學生耐心詳細解說的專業及服務熱忱及效率所感動。同時肯定學校辦學績效的卓越成果,感恩中國科技大學辦理便民服務,省卻上班族的舟車勞頓之苦。特別期許能夠年年持續辦下去,預約明年再相見。

協助民眾報稅服務
國稅局稅務諮詢服務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