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企業管理研究所辦理大陸產業發展趨勢實務研討暨研習參訪活動

(兩岸交流組)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研究所「大陸產業發展趨勢實務研討暨研習參訪活動」,由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率企研所梅國忠老師、研究生、本組王執行長及相關職員等一行20餘人,於2018年5月20日至24日間前往拜會「寧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等高校機關。

經由與寧夏各高校間的座談會與參觀,討論未來與本校的合作交流事宜,行程中另由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安排至該校最重要的企業夥伴之一「共享集團股份有限公司(KOCEL)」參訪,了解該企業與學校間的合作模式,此行學員們都感受收穫很多,也更進一步了解大陸高校與企業的進展狀況。

至寧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拜訪交流師生合影
至寧夏職業技術學院校企-「共享集團股份有限公司(KOCEL)」參觀
管理學院劉院長(右二)及企研所師生拜會寧夏回族自治區教育廳陳忠銘處長(中)
至寧夏職業技術學院參訪交流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