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9期 】國際商務系學生榮獲「2018年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大專組第二名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一年B班徐家徽、葉蕙純、廖敏妤三位同學於6月2日參加由本校主辦,日本香川縣協辦的「2018年中國科技大學日本香川縣之旅行程設計日語競賽」,獲得大專組第二名的佳績。

三位同學以「香川県GOGOGO ~インスタ映えの旅 ~」(香川縣GOGOGO ~網美之旅 ~)為題,透過在instagram上分享香川縣美麗的景點、美食照片與直播手打烏龍麵的方式深入介紹日本香川縣的觀光、美食與文化等,內容充滿創意與樂趣。流暢的日語與活潑生動的表演不僅得到評審委員們高度的肯定,也獲得現場觀眾的滿堂彩。

此競賽分為大專組與高中職組,參賽者以2-3人一隊,並未針對學生的日文學習背景進行區隔。因此以非日文系的背景,且進國際商務系就讀未滿一年的三位同學能在諸多日文系的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二名的佳績實屬不易。準備過程中努力不懈,為校為系爭取榮譽的精神更是值得嘉許,期許她們未來能秉持著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精神,參加更多的日語競賽,自我提昇,為校爭光。

張副校長頒發大專組第二名獎狀並與本系參賽學生合影
學生比賽會場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