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9期 】2018全球創意微電影競賽 視傳系學生獲得季軍及優等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2018全球創意微電影競賽於6月11日圓滿落幕,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由黃致倫老師帶領該系三年級一組同學進入決賽,在安賣王祺麗有限公司組獲得季軍,另有一組則在初賽正弦創新數網有限公司組獲得優等,成績斐然。

2018全球創意微電影競賽係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所主辦之全國性行銷微電影競賽,舉辦之目的在藉由辦理微電影製作競賽,協助學生提升影像行銷能力,共吸引70多隊學生參加。比賽共分為「安賣王祺麗有限公司」、「順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正弦創新數網有限公司」三個主題,比賽內容為行銷企劃及微電影,分初賽及決賽二階段進行。台北校區視傳系學生沈聿柔、蔡佳芳、林小可、曾紫茵、陳佳妤、高芷涵的作品「尷尬救星-衛生棉篇」在初賽中獲得特優,並於6月11日在決賽中獲得季軍。另一組學生涂立宜、張喬竣、陳麒仁、黃哲偉、鄭佳銘的作品「就這麼簡單」則在初賽中獲得優等。

視傳系同學結合行銷企劃及微電影製作能力在競賽中獲獎,充分體現該系課程多元與實作導向的教學成果。

視傳系同學獲得季軍佳績 
視傳系同學參賽情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