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8期 】中國科大舉辦107年度北區四校學生會知能研習營 跨校攜手 熱情交流

(臺北學務處訊)

學生會於2018年5月25日辦理「107年度北區四校學生會知能研習營」,此活動為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四校輪流辦理。今年主辦學校為本校學生會,共邀集四校學生會夥伴及老師計94人至本校交流,共同研習,促進校際交流,提升學生會會務發展,加強學生會能力。

活動精神設定為「責任態度、熱情笑容、尊重互動、傳承永續」,依此規劃打造團隊向心力,主辦單位有鑑於各校學生會服務品質相對下降,學生會經營艱困,故運用簡報聽取它校經營運作之道,並邀請到的專家,幸福企業與組織健康

培訓師徐培剛老師與大家回應、解套。四校分享者及題目為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陳哲宇部長分享「因為責任態度積極」經營之道;聖約翰科技大學李政憲會長分享「因為笑容熱情永在」經營之道;亞東技術學院黃顯棠會長分享「彼此尊重互動良好」經營之道,中國科技大學劉子平會長分享「接班傳承永續經營」經營之道。聽取各校的經驗,讓彼此共同成長。

此次交流特別舉辦校園逛大街、玩好團隊,讓四校動起來,藉由本校夥伴擔任主人,陪伴他校客人,介紹校園、到處走走逛逛、拍照打卡留念。玩好團隊則安排勾起小時候回憶的躲避球比賽,並加以改良為保衛領導者躲避球賽,各校卯足全力,盡情在球場上為團隊增取榮譽。

在活動的最終,依慣例辦理交接典禮,將具歷史傳承意義的紅布條交接給下任辦理學校亞東技術學院,此外再安排四校代表傳接棒球棒,第一棒由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揮棒、再由聖約翰科技大學接棒、本次中國科技大學打出強棒、並由接任舉辦下次的亞東技術學院打出隨意打姿勢,有趣又精彩的結束這年度盛會。

107年度北區四校學生會知能研習營與會人員合照 
四校代表傳接球棒情形
本校參加人員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