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6期 】「選擇所愛、愛我所選」學輔中心參與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院校甄試微型校園博覽會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本校資源教室受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邀請,於四月二十八日假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參加「選擇所愛、愛我所選」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院校甄試微型校園博覽會。

資源教室參與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在於協助綜合高中生及高職生在選填志願前,能夠對於本校科系特色以及資源教室協助內容有更深入的了解,繼而提高申請入學本校的意願。

活動過程中,資源教室輔導員林怡慧、汪庭宇、林逸婷、吳濰絹四人帶領帶領2位資管系及商務系學生,回應家長與同學提出的問題。多位家長與同學除針對本校課程與活動提出詢問外,並表達未來選擇本校就讀的強烈意願。

此次受邀學校僅六所,除本校與實踐大學外,其他均為國立大學。參與此次的活動,除了宣傳本校的特色外,並增加了學校的曝光率,為本校的招生宣傳活動,添上了值得紀載的一頁。

身心障礙學生家長踴躍的詢問本校科系及課程
資源教室輔導員及在校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