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7期 】學生畢業即就業 觀管系力推多元旅遊專業職能研習課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不論在國際或國內旅遊市場已進入主題式體驗或深度旅行方式,而各種體驗或深度隨旅行目的地環境及旅客興致變化無窮,因此領隊或導遊必須再進化,所以欲從事觀光休閒專業人員必須具備更多元旅遊專業職能。

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師生一起推動學習多元專業職能,達成學生畢業即就業教育目標。在今年4月底及5月初分別於新竹、台北校區辦理107年自行車領隊研習課程,研習課程在學科方面充實自行車基本知識、基本訓練、旅遊行程設計、領隊實務等;在術科方面強調戶外領騎體驗、故障排除、內外胎拆換操作等;為培養有品好青年、優質好領隊,本次研習在學長帶領學弟妹在騎乘新屋永安綠色隧道時進行愛護環境的淨灘活動。最後,觀管系二校區學生100位均通過台灣自行車協會自行車領隊專業檢定。

新屋永安綠色隧道淨灘前合照 
新屋永安淨灘
台北校區領隊專業研習
環島領隊潘學長示範教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