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7期 】財金系辦理2018財務金融菁英成長營

(財務金融系訊)

商學院財務金融系於2018年5月12日(週六)在本校中山育樂館辦理「2018中國科技大學財務金融菁英成長營」活動,計有育達高職、景文高中、能仁家商、復興商工、智光商工、大同高中及竹林高中等7校16隊156人報名參加。

活動由財金系卓文乾主任介紹學校、商學院及財金系,並就推甄書審面試注意事項向同學說明,接著請分別在永豐銀行和瑞興銀行實習的陳宇宣及詹勳盛同學分享實習經驗,兩位大四同學說明當初選擇就讀財金系主要是因為專業度高,且實習與就業機會多,根據勞動部的調查,畢業後的薪水也都較其他的系高出許多,特別是部分學長姐,在經過三年的努力後,年薪即達200萬以上,人生整個翻轉,對他們來說具有很大的啟發性,有為者亦若是。主要競賽活動分為「金融知識智慧王競賽」和「財金菁英團對技能競賽」,競爭非常激烈,前者第一名由育達高職與景文高中並列,後者第一名為大同高中。

該次活動有效增進高中職學生投資理財知識與與團隊合作精神,提高其未來升學與就業競爭力,更受到各校學生滿意回饋,且對於這次負責主持、服務的財金系學會同學更是讚譽有加,充分感受她們的熱情與用心付出,期望明年其學弟妹可以再來參加。

參與活動師生
金融知識智慧王競賽
團隊技能競賽
團隊技能競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