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6期 】國際商務系舉辦「你非懂不可的職場生存之道」就業講座 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執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7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計畫],於2018年4月16 日下午在台北校區忠孝樓401教室舉辦就業講座-「你非懂不可的職場生存之道」。

本次由國際商務系老師陳寶貴邀請至寶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青麟,提供經驗及意見交流與同學們分享,強化參與學生的實務能力,提升就業競爭力。就業講座進行兩小時,從就業特性分析各行業特質與個人興趣的結合,到本世紀重要的競爭能力「創意速度執行力」之精闢分析。

業師上課幽默風趣,同學們專注聆聽,最後Q&A同學們反應相當熱烈,大家很積極的提問問題,業師解答很活潑生動,使活動氣氛達到最高點,這次非常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提供這樣的機會使學生們獲益匪淺。

業師與陳寶貴老師合影
同學們聚精會神聆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