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6期 】2018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競賽數媒系學生表現優異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由教育部主辦2018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日前公告入圍名單,在動漫互動多媒體群全國共16組入圍作品中,計有三件作品為本校數媒系學生創作,其中一件作品《庇佑》亦獲得新一代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入圍。

數媒系103級畢業班學生,北竹校區聯合畢展於4/27-4/29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展出。競賽入圍作品的創作學生也會於現場解說,歡迎民眾免費入場參觀。

【2018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數媒系入圍作品如下:
動漫互動多媒體群 入圍

《庇佑 bìyòu》 
學生:楊薏潔、徐瑗禧、高暐程、王少均、鍾佩珉、龍孟嫻、鄭叡涵 
指導老師:張書維

《發條 CLOCKWORK》 
學生:李宛芸、陳子應、吳家琪、楊曉彤、江玟慧、陶虹廷 吳姿蓉 
指導老師:張書維

《MoonRanch(月球牧場)像素風格的 VR 益智遊戲 實作》 
學生:謝侑庭、李歆瑀、陳冠臻、陳冠儒、簡渝蓁 
指導老師:許允聖

《庇佑》獲得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與新一代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入圍」
《發條 CLOCKWORK》獲得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入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