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6期 】廖副校長與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學生交流座談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419日下午於涵德樓207教室舉辦106-2企業管理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學生交流座談會,由廖憲文副校長、呂英瑞副教務長、王湧水主任及梅國忠執行長出席給予學生鼓勵,並了解學生來台的適應情形、學習現況。

呂副教務長勉勵同學,在領導別人之前要先學會被領導,不論是在學校或是實習場所,一定要遵照規定,並藉由實習時期,從中學習課堂中無法學習到的各項能力,並期許學生能夠盡情學習,成為不可或缺的人才。

廖副校長鼓勵越南學生們,能夠來到臺灣留學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機會,在大學期間能夠擁有一邊讀書、一邊實習的機會,將所學知識應用於實習之上,且一定要好好把握能夠學習任何新事物的機會,期望學生們在四年內可以擁有充實的大學生活,留下屬於美好的大學回憶。

廖副校長、呂副教務長、王主任與專班學生們大合照
廖副校長期勉學生
交流座談會情形
交流座談會情形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