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7期 】2018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 行管系勇奪大專院校組第三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健行科技大學於2018年5月12日舉辦「2018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廖羿淳、鄭㚤彣、吳俞慧、張馨月及陳冠瑾等5位同學組隊參加,勇奪全國大專院校組第三名。

在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蔣老師的培訓下,此隊在144組競賽者中脫穎而出,以初賽第一名的成績進入決賽。在決賽中,參賽學校菁英盡出,每組進入決賽創作的創業創新商品都充分發揮學生的創造力及教師的指導力,故在激烈的競爭中,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這五位同學以「骨科外用固定裝置創新服務之實作」為題,在決賽中勇奪全國大專院校組第三名。

此不但是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榮耀,也更體現管理學院劉院長德明與行銷與流管理系黃主任慧華的帶領下推行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成果。

2018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在144組參賽隊伍中勇奪第三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