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7期 】行管系實務專題多元發展 國際研討會獲評論老師讚賞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北日四行三A朱漢文、邱紫菱、吳宛姿、楊舒詞、林楚璿同學參與管理學院群創基金會產學合作計畫案,透過產學案的學習了解企業社會責任透過社群行銷的重要性,以「社群行銷探討企業社會責任、企業形象與消費者認同之關聯性研究 - 以群創光電(股)公司為例」為專題研究,於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明新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所舉辦的「2018現代管理與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此專題透過雙師指導,由宇柏資訊公司秦玉玲董事總經理提供企業社會責任的意涵與落實現況,並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黃慧華主任擔任指導整個論文架構與研究方向。

組長朱漢文同學表示藉由此次研討會的口頭發表深感:「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林楚璿副組長說:「如何把一篇研究表達的有趣並簡明扼要,報告節奏控制得宜,真是不是件容易的事,這個有趣的經驗是我們平常在課堂中也學不到的」。同學們齊聲表示能為學校爭光,並與國、內外的研究學者分享我們的研究是一件榮耀的事情,也是大學生活中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專題課程多元發展多年,主要分為企劃組與專題組,不但企劃組相關競賽大放異彩,系上教授鼓勵學生透過專題研究也可到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與國際接軌,學習不同的國際研究思維。

2018現代管理與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全體學生合照
宇柏資訊公司秦玉玲董事總經理與全體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