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4期 】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3月27日下午「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由台灣留學支援中心會長安蒜美保及顧問安蒜文男率團,安排日本高中學生及家長共67位體驗大學生活。當日於學以軒展演廳舉辦歡迎會及交流座談,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陳國智交流長、郭小喬副學務長及謝志鴻副總務長一同出席與會接待。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67位來自日本的學生及家長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並由本校馬來西亞籍黃傳宇及菲律賓籍柯文筑同學分享留學相關經驗,藉此了解外國學生來台升學之心得及想法,結束後將參訪團分為2組,參觀新竹校區各系特色教室等,讓67位參訪團員對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特色有更深入之了解。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等,都讓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夠見到這些學生申請至本校就讀。

廖副校長及新竹校區主管們與「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大合照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日本學生及家長交流座談
參訪觀管系特色教室
參訪視傳系特色教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