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4期 】台北校區106學年新生盃校歌比賽 土木與防災設計系奪冠

(臺北課外組、土木與防災設計系訊)

台北校區新生盃校歌比賽於2018年3月28日(週三)下午15:15~17:00假中山育樂館舉辦,比賽共計29班參與,分上、下場進行,最終由土木與防災設計系奪冠。

為讓同學更了解學校傳統文化及校風,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及默契,學務處每年皆舉辦新生盃校歌比賽,透過全校性歌唱活動以歌會友、陶冶心靈,藉此展現大一新生的活力與朝氣,凝聚班級的向心力。本屆比賽共計29班參與,學務處邀請李崇林、周其芳、賈君予等三位老師擔任評審,並針對各班級演唱優缺點給予講評,各系系主任與班級導師亦親臨會場為同學們加油、打氣,最終由土木與防災設計系榮獲冠軍。獲獎班級如下:
名次
獲頒獎金
班級
第一名
3,000
四土木一A
第二名
2,500
四商務一A
第三名
2,000
四行管一B
第四名
1,500
四室設一C
第五名
1,000
四視傳一B

土木系向來非常重視學生專業能力及其他技藝學習成效,老師們也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競賽,以提升自我技能及培養專業能力;此次大一新生在游本志老師辛勤帶領下,利用課餘時間練唱,展現團隊合作精神,在全校29隊強敵環伺之下脫穎而出榮獲冠軍,也創下土木系空前的佳績,全系師生同聲祝賀,備感榮耀!

四土木一A校歌演唱情形
四應英一A演唱校歌情形
前五名得獎班級領隊與評審老師合影,土木系由沈芸同學代表接受頒獎
土木系游本志老師與學生開心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