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4期 】視傳系文創工坊參加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古風車巷弄市集」 活動圓滿成功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覺傳達設計系文創工坊於3月24日至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參加「古風車巷弄市集」活動,本系攤位提供民眾體驗徽章製作及購物袋絹印DIY,現場報名體驗人數踴躍,圓滿成功,同時也為本校做了很好的宣傳,現場民眾踴躍詢問相關問題,甚至還有本系第一屆畢業校友前來相認。

文創工坊於2017年9月設立於本校新竹校區,為相關課程提供版畫、絹印、陶藝及其他文創商品之實作場所及設備,培育文化創意產業設計人才,同時視傳系也招募24位對文創商品開發極具熱忱的學生,以文創產業的創業能力為目標進行課後培訓。

本次市集活動由視傳系吳博文主任策畫,魏碩廷、王建堯老師執行,主要目的在使學生實際經營文化創意的商業活動,並透過此假日市集與在地民眾互動,提升本校知名度。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準備了四款絹印的圖樣以及多款徽章圖樣,現場吸引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體驗徽章製作,同時購物袋絹印也吸引許多年輕人前來體驗,歡笑不斷,互動熱絡。

本次活動相當成功,當天參加的同學紮實地經過一整天消費者的洗禮,不斷地在互動中調整自己推銷商品、推展活動的方法,而絡繹不絕的人潮則是學生們得到的豐碩回饋。

視傳系同學細心教導小朋友做絹印 
購物袋絹印體驗,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小朋友很認真地畫著自己的徽章
主辦魏碩廷老師、王建堯老師與同學合影
現場絹印製作後晾乾
視傳系吳博文主任與'建堯老師與學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