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4期 】捷克西波西米亞大學設計與藝術學院蒞校參訪 促進國際合作交流

(規劃與設計學院訊)

規劃與設計學院於3月22日接待捷克西波希米亞大學設計與藝術學院Tomáš Chochole副院長、國際關係Vojtěch Aubrecht副院長、台北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畢可華組長(Eva Pigova)、國立清華大學學習科學與科技研究所王鼎銘教授蒞臨本校參訪,促進國際合作交流。

西波希米亞大學成立於1991年,並於2013年加入設計與藝術學院,下轄14個藝術領域及5個設計領域的學士學位課程,在捷克共和國和歐洲的大學高等教育領域具有重要地位。本次參訪由廖憲文副校長、規設院林珮淳院長、曹永平副主任、李瑞翔副主任、施登騰主任、魏碩廷老師、李秉曄老師及本院學生與來訪貴賓進行交流,並參觀本校新竹校區建置的特色工作室,包含虛擬攝影棚、文創工坊、音效創作實驗室、剪輯特效室、創新展示競藝場、數位工坊、3D虛實整合實驗室,師生全程以英文介紹,Tomáš Chochole副院長在交流過程中也對本校投注於藝術設計展演的相關設施留下深刻印象,並針對課程及訓練方法交換意見,提出進一步合作往來的可能性。

參訪尾聲進入綜合座談,捷克來訪外賓進一步介紹西波希米亞大學設計與藝術學院,並推廣其海外遊學計畫,提供本校學生一個出國遊學的絕佳管道,同時也商談兩校師生設計作品交互展覽交流,提升本校國際能見度。

來訪貴賓與廖憲文副校長、林珮淳院長、施登騰主任及曹永平副主任合影
廖副校長、清華大學王鼎銘教授與來訪貴賓針對雙邊設計教育現況交換意見 
來訪貴賓參觀本校新竹校區虛擬攝影棚
來訪貴賓於文創工坊體驗絹印製作 
來訪貴賓參觀後製剪輯工作室,與負責介紹的學生交流 
來訪貴賓參觀動作擷取實驗室表示高度興趣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