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4期 】陳怡蓉、林宥均同學分獲全國及臺北市大專優秀青年表揚

(臺北學務處訊)

中國青年救國團每年於青年節表揚青年獎章得主、各縣市社會優秀青年及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代表。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陳怡蓉同學及視覺傳達設計系林宥均同學,分獲全國及台北市大專優秀青年殊榮。

救國團大專優秀青年必須經學校評選出擔任社團負責幹部,推展社團活動及社會服務工作等具體優良事績之同學方具資格。本校共推薦6位同學,其中北日四觀管三A陳怡蓉同學獲選為全國代表,陳生曾任105學年臺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會長,現任祕書部部長,陳生品學兼優,多次榮獲班級學業優良前三名,參加全國大專第四屆保單健診暨保險規畫大賽,榮獲佳作獎;陳生於擔任學生會會長期間帶領幹部舉辦各項校內外活動,也擔任學校大型活動主持人、擔任狂響七部曲音樂會禮儀服務人員,在社會服務方面更不遺餘力,擔任2017年臺北世大運活動志工,參加兩岸青年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大專校院學生資源回收體驗營、社區服務-興華國小、安得烈食物銀行糧食包服務學習等活動。

北日視傳四A林宥均同學則獲選為縣市代表,林生曾任105學年臺北校區日間部笙罄國樂社社長,於任內期間帶領社團參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國樂合奏、打擊樂合奏、絲竹室內樂合奏、箏獨奏四項比賽優等及臺北市箏獨奏-南區第一名等多項殊榮,並代表學校參加「2017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榮獲「金牌獎」、「2017第十一屆波蘭國際發明展」,榮獲「銀牌獎」、「2017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榮獲「銀牌獎」、「2016年經濟部技術處搶鮮大賽-創業類」,榮獲「冠軍」、「青春創想秀暨第四屆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畫大賽」,榮獲「優勝」獎等,不論個人學業或社團方面皆表現優異,成績十分亮眼。

陳怡蓉及林宥均同學的傑出表現,不僅全校師生引以為榮,同時也是同學們努力和學習的楷模,更是對本校致力推動「品格教育」的最佳肯定!

107年本校獲得大專優秀青年名單如下:
編號
校區
社團
獲獎人
獎項
01
臺北校區
日間部
學生會
陳怡蓉
當選107年大專優秀青年
(全國代表)
02
笙罄國樂社
林宥均
當選107年大專優秀青年
(縣市代表)
03
日間部
學生會
劉子平
當選107年大專優秀青年
04
進修部
學生會
陳沛瑄
當選107年大專優秀青年
05
新竹校區
日間部
學生會
吳哲葳
當選107年大專優秀青年
06
日間部
畢聯會
鄧羽珊
當選107年大專優秀青年

各大專校院107年全國優秀青年代表與救國團葛永光主任等人合影留念
全國代表-北日四觀管三A陳怡蓉同學
臺北市代表-北日視傳四A林宥均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