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5期 】數媒系11組同學通過台電創意短片競賽初審 佔入圍組數三分之一強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本校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吳冠雄助理教授,藉由數媒專題製作課程,指導台北校區二年A班同學參加「第18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共計11組團隊入圍,佔「多媒體製作大專組」全部入圍組數三分之一強!

此次多媒體短片競賽極具難度,須於30秒內將台電形象與自然再生能源主題以創意方式精準呈現,吳冠雄老師特別邀請中天新聞部製作組李曉鈴組長偕同教學,以專業廣告製作方式,透過人員分組、經驗分享、創意發想、腳本企劃、製作手法、策略分析,指導各組進行一學期的創意短片製作。

同學們在繁重的課業與作業壓力下,仍不斷來回修改調整短片,努力的成果在初審中獲得肯定,多媒體製作大專組初審入圍共計30組,數媒二A同學即佔了11組,奮戰精神值得鼓勵,並預祝同學在下一階段決審能有更亮眼成績。

競賽網址:
https://www.powercamp.com.tw/Home/News

數媒專題製作業師協同授課
中天新聞製作組組長李曉玲小姐(左)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