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5期 】觀管系配合招生中心及研發處至基隆運輸兵群第二營辦理飲調體驗營 成效斐然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2018年4月11日(三)觀管系配合招生中心與研發處,連袂至基隆運輸兵群第二營辦理「飲料調製體驗課程」,從專業器具、材料之裝箱、搬運到營區現場教學環境布置,工程雖然是浩大,但深深感受到全場在營官兵專注聆聽與踴躍體驗的氣氛濃郁,讓調酒情境教學近30年的觀管系韋桂珍老師感受到師、生及學員三向溝通的熱情滋味,超甜美!劉營長原本只打算主持開幕式,最後延長到三小時參與全程課程。觀管系配合招生中心李琦峰副執行長與研發處謝堯宏組長至國軍單位服務之成效,果然不同凡響!

具餐旅職業訓練背景的韋老師回顧,繼80年代國防部陳履安部長開放軍方同袍退伍前半年參與民間教育訓練方案後,希望此次中國科技大學跨單位合體服務,是與基隆地區軍方同袍一起進行餐旅相關專業教育訓練業務欣欣向榮的開始,因為餐旅業太需要優質、守紀律的新血輪加入!也因為難得全程參與並以行動支持弟兄們再教育劉營長的肯定,本校熱誠回饋共同開創基隆地區的教育版圖,絕對是責無旁貸!

基隆運輸兵群第二營各班班長代表與營長與本校師生歡欣合影
韋桂珍老師介紹專業器具材料教學環境並親自示範SSE國際調酒師認證課程 
全營男女官兵聚精會神聆聽課程 
中國科大研發處、招生中心、觀管系與會劉營長主持之開幕式
劉營長與中國科大謝組長舉杯預祝官兵學習愉快未來並通過美國認證課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