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2期 】上官董事長率團拜會木柵高工與內湖高工 深化合作交流

(招生中心、資訊工程系訊)

2018年2月27日下午,上官董事長帶領俞校長、廖副校長、資訊學院羅院長、資工系張主任與招生中心曾執行長,先後拜會臺北市立木柵高工李通傑校長與臺北市立內湖高工林振雄校長。雙方在座談中,就本校與研揚科技公司共同成立的研揚科技專班、高中職108新課綱特色領域課程共同開發,及兩校在設計、商管與資訊領域的合作策略與方向進行討論。

上官董事長表達本校重視學生品格的教育理念,校長和副校長介紹本校發展現況與特色,及企業夥伴對本校產學合作的支持。資工系張主任則說明研揚科技專班成立的經過與運作,研揚科技莊董事長捐贈一億元創新轉型基金,雙方共同成立專班,提供今年入學新生豐厚獎助學金與未來實習就業機會。

本校辦學績效與研揚專班的成立,獲得兩校校長及與會主管贊同,更承諾加深日後與本校合作關係,並在各領域持續密切交流。

上官董事長率團拜會木柵高工,全體與會主管合影 
上官董事長致贈錦旗予木柵高工李通傑校長
上官董事長率團拜會內湖高工,全體與會主管合影 
上官董事長致贈錦旗予內湖高工林振雄校長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