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3期 】室設系三明學院專班陸生榮獲「第六屆特力家居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優選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陸生專班三年C班李燕、李茂峰同學,以作品「破繭」參加「第六屆特力家居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表現優異榮獲優選。

特力家居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堂堂邁入第六屆,現已成為國內最具規模的室內設計三大競圖之一,從到整體到細節,更全面完整的鼓勵同學們提出家居新主張,發掘新生代的創意設計人才。

競賽採兩階段評審,第一階段由參賽者提交圖面設計作品,評審委員以電子檔放映方式進行審查;第二階段決審則需展示作品模型並進行簡報。本屆共計383件報名,在室設系毛俊芳老師指導下,陸生專班三年C班李燕、李茂峰同學作品「破繭」,經過激烈競爭,過關斬將進入決審,並取得優選佳績!

室設系向來鼓勵學生以創新之設計思維,轉化為空間設計元素;設計課程安排台灣與陸生混班教學,經過相互激盪,不僅拓展了跨文化的新觀念與視野,更激發出創新之設計火花,期待未來在室內設計上有更突出及耀眼的表現!

特力家居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大賽頒獎典禮
獲獎同學合影
陸生李燕、李茂峰與指導老師毛俊芳老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