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3期 】董事長與校長出席境外學生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 勉勵外籍生快速融入校園生活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3月6、7日本校在北竹兩校區各舉辦「106學年度第2學期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歡迎新入學的外籍生,期待他們能快速融入校園生活。

歡迎會共有47位外國學生、19位僑生、10位港澳生、2位交換生及3位華語教學中心研習生出席,並邀請上官永欽董事長、研揚科技公司莊永順董事長、研揚文教基金會黃慧美執行長、俞校長、廖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兩校區行政單位主管及董事會黃執行秘書進行座談會,給予本校80多位外籍學生鼓勵,並與學生進行面對面溝通與交流,藉由相互認識,以瞭解同學們目前的生活適應、課業學習等狀況。

此次期初座談會,應屆畢業生們也紛紛發表對未來工作的期望,也很感謝四年以來,每一位主管、老師及同學們給予的各種協助,因為有大家的互相鼓勵,他們才能快速地適應臺灣生活,也希望這個傳統可以延續下去,期許今後會有更多境外學生加入這個大家庭。

新竹校區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大合照
台北校區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大合照
俞校長致歡迎詞 
春季班觀管系新生温紹和自我介紹
新竹校區境外學生期初座談會情形 
韓國交換學生任彩銀自我介紹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