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2期 】中國科大日文推廣班歡喜學習 築夢踏實

(通識教育中心訊)

中國科大通識教育中心規劃雙外語學習選項,提供四技日間部學生能依興趣選修大學外文日文或英文。外語教師陣容堅強而有實力,在日文部分重視多元教學、創新日文教材、優質學習環境及學生的個別輔導,尤其是基礎及進階日文推廣班更是不間斷的開設,不只提供校內同學課外進修的機會,也為廣大校外、特別是文山區居民提供一個周六進修日文的好地方。

目前中國科大於台北校區開設周六下午及晚上2個推廣班級,推廣班學員除有中國科大台北、新竹兩校區日、夜間部學生,還有來自社會各領域日文同好,多數人以考上日文國際證照為目標,藉日文發展相關人生規劃。其中還有積極提升自我能力的高中、小學教師、內湖科學園區工程師,有對日文具高度興趣,打算揪團赴日旅遊的社區區民,有職務需求的日商、藥商專員,擬赴日留學的高中生及將赴中國科大姊妹校日本工業大學留學的中國科大校友,更有其他大學的學生表示:經過該日文推廣班洗鍊,更加喜愛中國科大,打算於今年暑假轉學至中國科大就讀。

因應推廣班學員要求,寒暑假均持續開設日文課程,此次寒假寒流不斷,仍擋不住中國科技大學日文推廣班學員持之以恆的進修決心,大家均很開心的表示過了一個充實又快樂的連假。

新年新希望考上國際證照
學了自己名字日文
下午班師生合影
晚上班師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