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2期 】視傳系同學榮獲Aposo艾波索〔幸福的定義〕微電影競賽季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艾波索幸福甜點以艾波索slogan「幸福。從分享開始」為主題,主辦「Aposo艾波索〔幸福的定義〕微電影競賽」。本校台北校區視傳系許正妹老師指導胡莉華、鄭若淇、李侑璇同學參加該影片競賽,雖是啼鶯初試,但仍憑藉著努力不懈的態度,合力完成影片《相遇的無限可能》,榮獲季軍榮耀,並獲頒新台幣參仟元及艾波索貳仟元現金券。

此影片的創作理念是以人氣商品「無限乳酪蛋糕」為發想,譜出兩人相遇的幸福小品。初次相遇在艾波索蛋糕店,因一塊無限乳酪,開啟男女主角各種相遇的契機,曖昧就此從中萌芽,對於彼此而言,幸福就是從這塊蛋糕開始。最後,男主角釋出善意,邀請女主角一起分享最後一塊無限乳酪,呼應「幸福從分享開始」。 結尾更以無限符號翻轉的動畫,帶出本次8周年慶的活動。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且學生首次參加影片競賽,就能在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及社會人士的參賽對手中脫穎而出,給予學生十足的信心與鼓勵,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同感榮耀、歡欣不已。

得獎學生胡莉華代表參加頒獎典禮
得獎作品《相遇的無限可能》影片截圖1 
得獎作品《相遇的無限可能》影片截圖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