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3期 】行管系舉辦產學合作與實習座談會 深化產學合作 落實學用合一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能避開人工智慧AI 取代工作威脅的人,需要具備系統性思考,能綜觀全局,負責設計工作流程來分派工作給機器人,說明了企業實務學習與經驗累積的重要性。

行銷與管理系有鑑於此,不斷地進行課程調整的規劃,特於2018年3月16日(五)舉辦「合作夥伴企業產學合作與實習座談會」,邀集包括統一超商、星巴克、摩斯漢堡、無印良品、SOGO百貨、麗嬰房、全家便利店、IKEA、屈臣氏、家樂福及青航國際物流公司、美國SOLE國際物流會台灣分會、宇柏(股)公司、奧汀整合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樂高渥克公關廣告活動有限公司等企業主管或人資代表參加,涵蓋連鎖餐飲與零售、物流流通及專業行銷企業等。

此次會議,讓合作企業更完整地了解本系現況及未來發展,期待真正深化與擴大產學合作範圍,由平時的教學、學生專題研究、實習到就業的採用,藉以企業長期的協同參與,產學更緊密的結合,企業實務導向學習得以真正的落實,創造達成學生、學校與企業共贏的效益。

學校與企業深化合作的投入,將於日後的學期逐步規劃並儘速導入於課程中,嘉惠學子,使其在實習或畢業進入職場時能與專業實務立即接軌。 

全體與會貴賓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