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3期 】資管系林華乙副主任擔任教育部種子教師 赴湖口國中進行技職教育宣導

(資訊管理系訊)

資管系林華乙副主任擔任教育部十二年國教技職教育宣導種子教師,受新竹縣湖口國中輔導室邀請,於3月21日赴該校體育館進行一小時的宣導活動。

此次宣導的對象是剛入學國中一年級的學生,講演主題為「適性揚才、適才適所」。在活動中透過互動有獎問答方式與學生進行講演,並例舉技職教育出身的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先生、總裁獅子心作者嚴長壽先生、央行總裁彭淮南先生,與同學分享選擇技職教育也能夠在人生職場散發出光與熱。每位學生的特質都不同,國中是探索階段,林華乙副主任鼓勵同學多參與學校所舉辦的活動,瞭解個人的興趣、性向與能力,破除國中畢業一定要唸普通高中的刻板印象。

林華乙副主任認為,適性揚才、適才適所,放對地方每位同學都是人才,期盼同學們能思考未來哪個進路最合適,藉此活動讓同學們認識技職教育進而選擇技職學校。

湖口國中同學們專心聆聽林華乙副主任演講
湖口國中邱主任引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