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3期 】第十四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 打造明日之星

(臺北學務處訊)

本校第十四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於2018年3月14日假臺北校區中山育樂館熱烈登場。本活動可說是學校年度經典傳承活動,除了打造舞台發掘同學專業學習之外的歌唱才藝,更營造台北、新竹兩校同學互動交流的平台。

本屆比賽特邀專業音樂人王瑞瑜、羅天洲、Dennis、賴銘偉、楊蒨時等五位老師擔任評審;晉級決賽選手為23位,決賽當天,校長、學務長與多位系主任、師長先後到中山育樂館為同學加油,新竹校區同學也包了一輛遊覽車,準備多項加油道具為參賽同學搖旗吶喊!經過激烈競爭選出前五名,依序為北觀管一A劉聖恩、竹觀管三A葉振宏、北財金三A簡君穎、北建築三B曾于珊、竹資管二A陳品旭、及優選三名北行管四A吳政易、北應英三A程美瑩、北影視一A陳君晴。

本活動由台北、新竹兩校區學生會每兩年輪流舉辦,已達十四年。本屆逢台北校區學生會交棒給新竹校區學生會,由兩校區學生會會長代表交接,交接信物以具有歷史感的黑膠唱片為底、搭配校徽及麥克風圖樣的圓板,藉此代表著將美妙的音樂封存在唱片內,永續傳承,並鼓勵兩校區學生會找回辦理此活動初衷~持續發掘中國科大的明日之星。

第十四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參賽選手演唱情形 
臺北校區學生會劉子平、新竹校區學生會會長吳哲葳交接
評審團與莊明哲學務長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