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2期 】觀管系吳聲均勇奪2018愛你100寶山橘子路跑11公里路跑組第4名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四B運動績優入學生吳聲均同學,利用目前實習下班之餘,於臺北市鄰近的學校操場持續練習中長跑,並沒有因為實習而荒廢自己的路跑興趣。於2018年2月25日(日)於新竹縣寶山鄉參加「2018愛你100寶山橘子路跑」,在男子組11公里路跑組1206名參賽選手中,以42分29秒之成績勇奪全國第4名。

本次活動指導單位為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新竹縣政府,主辦單位為救國團新竹團委會、新竹竹塹扶輪社、新竹縣寶山鄉關懷鄉土文化促進會、寶山鄉新城社區發展協會;目的為藉由路跑休閒方式,行銷寶山柑橘,打響柑橘故鄉的名號,活動路線沿著寶二水庫環湖道路進行,沿途湖光山色,風光明媚,提供吃到飽的柑橘,帶動在地產業的銷售經濟,促進全民身心健康,寶山橘子路跑帶您一起看見寶山的美,品嘗柑橘的甜。觀管系全系師生也恭喜吳聲均同學。

觀四B吳聲均同學(右二)上台授獎

觀四B吳聲均同學鳴槍起跑時一馬當先

11公里路跑組以42分29秒的成績榮獲全國第4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