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1期 】上官董事長頒發優良教學及優良師徒導師獎勵 企管系李耀中老師連續三年獲獎

(企業管理系訊)

「106學年優良教學及優良師徒導師獎勵」已於1月26日全校共識營公開表揚,當天由一向重視導師工作的上官董事長親自頒獎,其中特別的是,企管系李耀中老師自104~106學年已連續3年榮獲該獎勵。

本校「優良教學及優良師徒導師」每學年辦理一次,係屬中國科技大學提昇師資素質獎補助申請,評審內容以當學年度學生產出績效為主要指標,包含實務專題、競賽獲獎、實習輔導、證照輔導及其他如:輔導學生升學、就業、參加公職考試等著有績效者。

由於績優師徒導師人數依辦法規定限制為本校專任教師數之5%為原則,在全校激烈競爭中,李老師不僅能脫穎而出,且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實屬不易,為管理學院及企管系爭光,特此表彰其貢獻。

董事長與11位獲獎老師合影
董事長頒贈獎牌予李耀中老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