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1期 】笙罄國樂社與舞蹈社精彩演出 醫揚、研揚科技旺年會熱鬧滾滾

(臺北學務處訊)

懷著感恩與同歡的心情,本校笙罄國樂社與舞蹈社於本年1月31日與2月3日先後參與了醫揚科技與研揚科技旺年會節目演出。研揚科技與醫揚科技董事長莊永順先生感於本校連續十二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奬勵,績效卓著,並對學校認真辦學的態度極為肯定,曾於2017年6月捐資一億元予本校,共同加持學校的教學、研究、進修、獎勵與產學合作。

旺年會節目中場由獲得四項全國音樂比賽「優等」的笙罄國樂社,以鑼鼓喧天的「賽會」、「陣頭」二首曲目,展現出北管傳統喜慶迎神樂曲之磅礡氣勢,吸引全場與會人員目光。社長賴寬穎表示,這二場的演出,精挑社團七人密集演練;上場時個個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為爭取校譽而努力。

舞蹈社則分兩階段進行表演,第一階段以四段精湛又充滿活力的勁歌熱舞,搭配「研揚科技」、「誠信創新」一幅對聯演出,對聯一出即獲全場掌聲叫好,炒熱了現場氣氛。第二階段是「迎財神」表演,由舞蹈社全體演出人員20人列隊迎接3位財神爺,由財神爺率領舞蹈社人員將象徵喜慶的金元寶、金幣等糖果分送給現場與會人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最後再以「財源廣進」、「生意興隆」一幅對聯,祝賀研揚科技好運旺旺來,業績蒸蒸日上。舞蹈社社長吳宜蓁表示,這次演出成功要感謝指導老師陳璽丞的協助設計及舞蹈排練。

研揚科技莊董事長伉儷也分送三個小紅包給財神爺,除感謝財神爺的蒞臨帶給公司好運,更對本校社團二場展現蓬勃朝氣的演出印象深刻,對演出水準讚譽有嘉!

本校師生與研揚科技莊董事長伉儷合影留念
鑼鼓氣勢撼動會場
魅力四射的熱舞秀
財神爺率領舞蹈社人員與莊董事長、主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