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1期 】行管系學生114人通過企劃能力進階檢定 創全國單校最高通過人次記錄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輔導台北校區行管系三年級同學參加由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舉辦之商務企劃能力進階檢定考試,共計114人通過檢定,創下2017年全國該項考試單校最高通過人次記錄,成效卓著。

台灣商務策劃協會企劃能力進階檢定不僅是經理人雜誌、30雜誌、經濟日報等各大媒體雜誌推薦的全國十大黃金熱門證照,也是三大人力銀行一致肯定及推薦的企劃人才最佳證照,不僅企業知名度高、也是行銷企劃類證照市占率的第一名。本校行管系基於該證照之重要性,將此證照列為系核心證照,並積極輔導同學報考。該證照考試包括筆試測驗及作品審查,充分訓練報考人的行銷企劃實作及專業能力。

行管系台北校區由賴建華老師輔導三年級同學,透過課程及教學卓越計劃證照輔導雙管齊下,輔導同學於2017年12月27日參加證照考試,證照檢定結果於2018年1月26日公告,本校台北行管系同學共計考取114張證照,並創下2017年全國該項考試單校最高通過人次記錄,成效卓著,也體現了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之教學成果。

賴建華老師輔導學生企劃書撰寫 
業師輔導學生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