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1期 】狂賀!室內設計系再傳喜訊 師生榮獲四項2018德國lF設計大獎!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再傳喜訊,師生榮獲四項2018德國iF設計大獎!

何武賢老師為山隱建築創辦人,曾任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第八屆理事長,為本系兼任副教授,為得獎常勝軍;本次榮獲2018德國 iF 設計獎,為個人第四座 iF 獎項,獲獎作品為「住宅-央視CCTV2秘密大改造/倒數計時」,配合大陸央視節目,於14天將文化老宅驚豔變裝。

俞佳宏為尚藝空間設計設計總監,亦為本系碩二學生,國際得獎不計其數;本次為第五次榮獲 iF 獎,此次獲獎作品為「聯聚理仁-境映深邃」,運用材料與設計動線上的層次感營造外,更藉由空間場域的佈局,以臥榻高低差設計的手法串連室內外空間佈局,以擅長將室外景觀引入室內規劃作為串聯和結合設計,並同時採隨性休閒的軟件傢飾搭配於區域與區域間的布置,更無形點綴整體空間的溫暖安定感。

林瑞興為亞強公司董事長,亦為本系碩一學生,榮獲產品設計類 iF 獎,獲獎作品為環保性的鋁合金裝修建材,為創新研發機構五金零組件,應用於有關廣告、展示陳列、室內裝修環保新材料.....等系統。

蔡錦明為四季芳明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亦為本系準碩生,作品為「恬靜 • 墅」,使「家」散發出的情感,不再是冷冰的鋼筋和水泥;而是熱情與溫暖充滿活力的生命。

從四位得獎者在不同領域分別獲獎,可見本系師生在空間設計及研發創新能量強大,有助和企業產學合作意願。

獲獎師生與室設系主任合影
師生榮獲2018德國iF設計大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