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60期 】中國科大應用英語系跨領域深耕培育第二專長— 國際會展人才強強滾

(應用英語系訊)

經濟部國貿局委託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測驗中心,舉辦「會議展覽專業人員認證考試」,應用英語系共計6位同學通過,成果斐然。

會展產業每年在全世界製造上億元的商機,各種活動琳瑯滿目,堪稱最新興的產業,更是當前全球迫切需求專才的領域。舉凡觀光服務業、傳統產業、科技產業、資訊產業、食品業、營建業等,都逐漸開發MICE產業上千億的產值及專業人才需求量。過去台灣會展人才養成多為企業自訓,或者來自於政府部門的培訓計畫,學校教育的角色偏低,但因應未來人力急速成長之需求,更多學校教育及培訓之投入方能解決未來的人力缺口。

有鑑於此,應英系特邀專業業師進行引導,以產業界角度切入會展行銷、會展英文、會議活動管理、展覽活動規劃、會議展覽接待禮儀等實務課程,不僅增進個人職場價值及協助學生掌握國際市場動脈,亦替未來就業市場提供強大的生力軍。

通過認證考試同學合影
應英系同學專心聽業師講解
業師引導應英系同學進行實務練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