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59期 】捷報!室內設計系在校生取得「建築物室內設計職類技術士乙級技術士證照」全國之冠

(室內設計系訊)

「106年度建築物室內設計職類乙級技術士證照」室內設計系在校生證照再添22張,累計至今共計209張,為全國之冠。

本張證照在室內設計業中被認定為室內設計師的執照,也是目前政府認可的室內設計師證照,即使為從業多年的室內設計專業人員而言亦十分不易取得,本系傾盡系所之力拔擢人才,對於該項證照的推動不遺餘力,始得取得此等佳績,亦證明本校對於技職體系執照的重視。

除了培養莘莘學子學術能力外,本校更著重學生在校所學如何妥善與專業領接軌,並證實室內設計系在設計上與施工圖實務訓練紮實的實力,更進一步使學生繪出屬於自己未來的藍圖。此番卓越表現仰賴俞校長、王主任、楊松裕老師、林敏哲老師及全系師長的帶領之下才能奪取,而今放眼未來,盼莘莘學子能成就出更上一層樓的實力表現,且在爾後的職場及人生中發揮所長、善用所學,締造屬於自己的輝煌佳績。

106學年度取得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學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